四面体

《欢迎收听副会长的唠嗑》TBC

副会长之间这种针锋相对不遗余力的拌嘴,和微妙的平衡……可以,这很魔神!!!!我要飞!!多多和牙子是恶魔一样的天使!!多米可是小恶魔ww

妄想妹A&戾气仔M:

4月魔神学pa第一坑!……当然没写完,老样子,这么早发出来就是为了避免自己坑XD

这次的主角是多多☆目标是写成只有一个事件的小短篇…希望我不要写嗨了又拖出一大串无限拉长……(Flag!)

多多以外的登场人物是谁还没想好ww虽然心里想着……大概应该是虎王吧,但是不能保证地突发奇想整出拉郎组合!比如多多和华鲁妮露怎么样最近有点觉得这个绿毛老四组很可爱?!!

设定仍然参照之前发的2p学pa大头,希望能写出一个学生会副会长该有的样子——不过那是不可能的UωU我对学生会这东西的印象早就歪到了西伯利亚……

很久没有看超魔动画已经不记得原著的多多具体的样子了,于是干脆趁现在的半遗忘状态想看看还留在自己心中的多多的形象到底是什么样子ww(大概是个经常胃痛的正常人x

而等到这一篇完结之时……大概就轮到下一个大型活动日5月5了?!!

……好一屏废话已达成,原文应该已经被挤出预览页面了吧?!挤出去就好了!

更新日期还是照旧地会摆在最前面!!

OK?→
——————————4.1

多多在严峻地考虑一件事情。
关于下个学期到底还做不做学生会副会长这件事。
——————————
每个星期的星期三和星期五是多多在学生会的值班时间。
星期三噢,卡得那么刚刚好的星期三。又不近周末也不是一周之始,不偏不倚得让人生气。
而星期五则是和牙皇子轮流值班,这星期你下星期我,两位副会长一起负责周计划周总结的填写。
嘛,说是值班,平时的工作量也不过是赶一篇没啥特别意义的会务日志而已。最开始多多还会饶有兴趣地翻阅几本旧的日总结,会务本,观赏那些历代和他一样闲出毛的有才家伙留下的真迹,各种创意的逗逼段子和几个大触的巨作什么的……啊对了,最令人意外的是这些闲出毛的大触里也包括了前副会长翔龙子——这位仅担任了半个多学期副会长就以学业繁忙为由辞职的贵公子,用清丽瘦削的字体正常地写了几篇官方套话后也终于耐不住寂寞开始拿毛笔用文言文写报告,而他那美得令人窒息的楷书无疑再次提高了这小破本的收藏价值。
……虽然用毛笔这茬的首创人是牙皇子就对了。
憋完了今天的报告——为了打发时间他还刻意临摹了一下翔龙子的字,当然不会告诉任何人——多多伸了个懒腰啪的把自己摔进椅背里,顺便把双腿叠在了桌子上。
……什么你说注意形象?算了吧,反正绝对不会有正儿八经的家伙进来,真的,这可不是自立flag,自己在写着这些无聊小报告的时间也是外面那帮热血生物的美好社团时光,场地申请表和策划书那种东西也早早地就交给了其他下级干部,有谁会无聊到跑来这里?老师也不会过来的,因为联系他们是外联部的工作而有什么事会在周末汇总时一并说,连扫地大婶都因为牙皇子平日的保洁到位而毫无用武之地,下午这段时间里谁也不会来访。
再碰上这种校园活动冷淡期,没有称得上工作的东西,呆在这只会让人有发霉的错觉。
而这间小小的办公室——也不知道是哪位厉害的x代目会长申请来的,虽然地理位置高了点,在9楼,也没有空调,但是风扇饮水机啥的基础配置都齐了也没啥好挑剔的——多多觉得他对这间小办公室的使用已经登峰造极了——像是这种腿放桌子的动作根本不值一提,什么养宠物,煮火锅,煮完坐在桌子上吃,拿圆规射飞镖盘,化学课没做完的实验,突如其来的中二个人show……等等诸如此类的,全都试过了。完全用不着偷偷摸摸的只要光明正大地去做。
“啊——哇——”
望着一尘不变的天花板作了发声练习般的嚎叫,似乎还能听到回音。多多又往椅子里陷了两厘米。漫无目的游荡的视线最终落在桌面摆放的几盆多肉。
“……”
……这么无聊的工作,难怪翔龙子干了半学期就不干了,就他那个成绩,学业繁忙什么的都是借口吧……
……啊,要怪就怪就怪你自己没拒绝……
……那是半个学期就能拿到综测加分和推优名额听起来很有吸引力啦……
……真的好闲啊……
……肚子好饿……
……说回来本来值班留到6点这种规律就没有意义,不如早点回家好吧!
……说得好像回家就有什么好玩的似的……
多多觉得自己脑子里有几个小多多正围着桌子开会。
戴着眼镜的优等生多多认为不妨趁现在写写作业,坐在他对面穿紫色马甲的嚣张多多却表示那种玩意回家解决也不过一小时的事,最胆小的乖孩子多多认为现在写完作业回家就有更多时间陪爸妈,还有一只多多表示怎么都好,现在填饱肚子才是最重要。
这些脑中的小多多相互争论打了起来,最后嘭的一声变回了一个整体,作出了一致的选择:走吧提前收工去小卖部。
……果然对于成长中的少年来说最大的敌人还是肚子饿。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除非下一秒有人拿着零食进来送到我嘴边!
“嘭嘭嘭!!”
思考着饭卡和钱包的余额时,突如其来地响起了敲门声。
“?!!”
还没来得及把腿从桌上放下来,门就已经被这位不速之客咔啪一声打开了。
……大写的尴尬!!!
——————————5.8


——————


说“这位不速之客”有点不对,因为现在出现在门的另一端的是两个人。


眼前这个组合太离奇,以至于多多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顾着困惑忘记了原本是想干嘛。


“你看吧我就说肯定在!哼哼~是本小姐赢了噢~!”这是个趾高气扬目前正因为不知道什么好事骄傲得把下巴抬得老高的女生。


“……”还有个正一副臭脸仿佛新买的鞋子踩到排泄物一样不悦的高马尾男生,他阴沉的表情让那个女生更加得意好像下一秒就会跳起扭腰舞。


……只是其中一位在这个点出现在这里都已经很罕见,同时出现绝对称得上奇观。


……尽管如此刚刚的结论还是不会错的!这个点出现在这里的人一定不是为了啥正经事!


于是多多开口:“……别顾着笑好吗?!给我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概括一下发生了什么啊?!多米可?!!”


激动过头让刚才收到一半的踩在桌沿的脚啪叽一声踏回地上。


“失礼耶,别对人家大吼大叫的啦!”你才是不要一边傻笑一边抱怨,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吗蠢死了。


“……”白了自家妹妹一眼多多将目光投向相对而言的正常人牙皇子:“……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无可奉告。”


“我来讲我来讲!”多米可兴冲冲地跑进来,拖来把钢管椅就径自坐下了。


……这一副熟稔的样子真是令人升起无名火。


……不!别坐啊!给我站起来啊!我要去吃饭的你不要营造出这种迷之对谈气氛行不行!


但不可能听到这个来自多多内心的马甲多多の咆哮的多米可径自开始讲述:“我跟你说,本来我是来看虎王大人的球赛的……”


“给我回去。”


“然后好不容易溜进来,就被这个家伙给逮住了,他说我不是本校生要赶我,超没礼貌是不是!”


“不是。”


“多多你怎么胳膊尽往外拐!哪有学校禁止外来访客的!”


“说了多少次不准直呼我名字!”多多用指关节把桌子扣得咚咚响。“再说了,要不是你之前来学校闹得那么疯,也不会上黑名单啦!”


“我试过说要好好做来访登记了,然而根本没用啊!”


“呵。”一直默不作声的牙皇子突然诡异地笑了一下。而他手上竟然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包薯片,一种前排边吃边等看好戏的概念你懂吗。


然而多米可根本没注意到只是接着解说加抱怨,内容大致是什么家里两个哥一个会长一个副会却没一个照顾妹妹之类的,后面的事因为多多的注意力跑远已经听不见。


……看来对于如何极致地利用这屋子并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深有体会啊。


……然并卵,好饿啊,该死的牙皇子是从哪里把薯片掏出来的,门后那个花瓶吗。


被薯片夺去注意力的多多,回过神来之时只剩下多米可的一句:“最后我们就用→多多还在不在办公室←打赌了!我赌在他说不在,结果当然就是我赢了!”附带50瓦的虎牙笑x1。


“……哈?”没反应过来的多多一脸懵逼加嫌弃:“等一下,你们用我来打赌?!”


“这不是因为了解你嘛~”


“了解个鬼!”


“对呀鬼不就是你吗,你在家常穿的那个马甲后面写着这~么~~大一个鬼字。”多米可夸张地用手臂画起圆圈,让多多看得胃直疼连槽都不想吐,更何况牙皇子那有规律的咬薯片声让人特别分神。


……冷静,冷静。


“……那,你们都赌了些啥?”多多挑起一边眉毛质问到。


“啊哈!赌注啊!我们就……诶,我们,这个……”看着多米可的表情戏剧地变化着,仿佛缺了帧数的动画一样从嘚瑟逐渐变吃瘪脸,多多已经猜到了结局。


而牙皇子那一脸藏不住的小情绪再夸张点就是计划通脸了。


……真是太棒了,现在胃疼的程度差不多都可以抵胃饿了。


“糟糕!人家忘了想!!”多米可崩溃。


……看吧我就知道。


多多摇头,以不让墨镜掉下来的最高频率。


“不是你忘了想,是我在跟你说话时故意引开了你的话头。”说这话的牙皇子轻轻擦掉嘴边的薯片碎屑用一种轻松加帅气的姿势把吃剩的袋子丢进桌子边垃圾桶:“缺根筋,真好懂。”


……看来他耍人耍得一本满足。


“你……!你说什么你你你这个阴险海带男!”


牙皇子摊摊手:“我只是没想到我们的多多副会长竟然真的在,你可比我想象的老实多了啊。”


“那个装模作样的称呼就免了吧,你自己不也是副会。”多多把下巴支在手上:“再说我只是要走的时候你们碰巧来了而已!谁老实了!”


“打算要走的人还会把腿放在桌子上晾。”


“…………你看见了啊。”


“并不出奇。”牙皇子耸耸肩。


“……你肯定也干过。”


“请别把盆栽踹下来就好。”


“暂时没闲到那份上。”


“难道不是因为身高踹不到?”


“你腿够长了怎么不去踹风扇?”


两位绿毛副会对话一来一去回合制,多米可在一边转着头不知道要看谁。听男生斗嘴简直不能忍,再来多几下多米可终于突破临界值爆发了。


“Stop——!!Cantyoutwojust settledownandbequiet?!!”激动时会爆英文也是老习惯了。但你这惊人语速加发音,老哥我对你能考进我们学校十分地有信心啊。虽然精神上并不想你进来。


成功换来两人无语沉默的多米可一脸不可理喻加万分嫌弃地斜眼看了看两个男生:“Boys…”然后丢出一个大号卫生球。


……嗯,亲生的。摆起嫌弃脸一模一样。


牙皇子心里默默对比,嘴上却不忘接梗:“……be ambitious?”


“……”


“……”


“……”


“……”


……发音还很标准。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幽默。”


“适时降温而已。”


“冷死了!!”


多多和多米可同时出声,为这突如其来的默契尴尬地对视了一秒,然后多米可接着:“总之!阴险男!你输了就是输了!本小姐今天要在这里干什么你都不能拦我!”


“就算我没意见,其他的也还得问过你家这位。他才是今天值班的人。”一个皮球踢给多多。


“哥~~~多多大人~~~”


哦,现在又叫哥了。


多多皮笑肉不笑地扯了下嘴角。


老实说,从心情出发的话实在是既不想应了牙皇子的意思也不想放多米可乱来啊。


……牙皇子,真不愧龙神中学建校以来第一心机boy副会,这种无论哪边都不想要的选择题肯定也是都算计好了的!


想利用我当保险吗这混账!


……算了,今天就当便宜了多米可。毕竟要对比的话,果然还是当着饥饿的人的面吃薯片这个仇比较大啊。


多多最后看了一眼多米可那个“拜托你嘛~”楚楚可怜脸,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对着镜子练过才能做到这种幅度,然后多多从座位上站起来,单手拎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以一条潇洒的弧线把外套甩到了肩上,说出了后面大概会让他自己后悔得想撞墙的话:“别违反校规就是了。”


“!!Love you多多么么哒!!!”


“滚蛋还有别叫我多多!”


多多绕过桌子径直向门走去,多米可见状马上推开椅子跟上。


接着牙皇子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多多。”


“噢嚯,想说看错我了是吗?那是因为你就没看对过啦。”多多回头朝牙皇子做了个吐舌头的鬼脸:“啊对了还有。”并看了一眼自己黑色校服外套上的副会长臂章:“下个学期上来我就会辞掉副会了,你自己好好加油吧。”


消失在门后的前一刻,多多特地对牙皇子比了个点赞手。


————————————TBC.



评论(1)
热度(9)

关于我

/多吉/
© 四面体 | Powered by LOFTER